双鱼渣子

在下双鱼,请多指教(´・ω・`)。

长时间的等待却换来了你的结婚请贴⑨(夜梨)

  感觉到有股令人后背发寒的视线,善子回头了看一眼。

  结果,只看到了梨子正和她的未婚夫开心的聊着天。

  我的错觉……?

  “zura丸!露比快放开我啊!”善子挣扎着,但是常年没有锻炼的身体却用不上力气。

  “我拒绝zura。”

  “露…露比也是。”

  她将求救的目光看向了鞠莉三人。

  你们三个!别装看不见啊!!

  ————

  来到婚纱店门口的时候,善子已经筋疲力尽了。

  善子那没有锻炼过的身体一时半会接受不了那么长时间的路程。

  所以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已、已经,到了吧?可以放开我了吗?”

  最后被好心的果南小姐扶进了婚纱店里。

  把善子放到椅子上后,众人才认真看着店里的婚纱。

  那里有导购小姐引导着她们。

  善子有些无聊的观察着店里的婚纱。

  当她看到放在角落里的那件婚纱后,神情开始激动起来。

  也不管累的走不动这件事,她仔仔细细的观察着那件婚纱。

  那是一件

  黑色的婚纱。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这件黑色婚纱善子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这时另一位导购小姐走了过来。

  “客人,您很喜欢这件黑婚纱吗?要不要试一下?”

  善子有些慌张的摇了摇手:“不、不用了,我只是——”

  “请让她试一下吧,导购小姐~”

  看到机会的鞠莉趁机凑了过来。

  “鞠、鞠莉?等一下!”

  “没什么不好的,试一下试一下~”

  正在跟导购小姐交谈的梨子等人看向了善子和鞠莉所在的地方。

  只见那名导购小姐拿着黑色的婚纱,先走进了房间。

  而善子则是被笑眯眯的鞠莉推了进去。

  (鞠莉:幸亏我机智啊!提前找了一个导购来助攻!)

  “鞠莉酱,你在干什么呀?”千歌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

  鞠莉很神秘的笑了笑,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这下子,众人都开始疑惑起来。

  差不多过了十分钟,导购小姐走了出来,向鞠莉比了ok的手势。

  善子有些犹豫走了出来。

  ……为什么要穿高跟鞋啊…

  她平时的团子头被导购小姐弄散开来,变成了长到腰间的长发。

  而且头上还被导购小姐放上了黑色的头纱。

  由于时间原因,善子只是简单的化了一下妆。

  这件黑色的婚纱在善子的身上意外的适合。

  梨子偷偷摸摸到拿出手机,但是却被善子发现了。

  “梨梨!不许拍照!”

  “好的好的,我不拍我不拍。”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是梨子的手却没有停下来。

  就把这张照片设为桌面吧。

  梨子这样想着。

  (最后鞠莉小姐财大气粗的把这件婚纱买了下来,送给了善子。)

  (虽然她本人不怎么想要。)

  (反正迟早哪天会用到的啦(笑)

  (嗯,当然是跟梨子结婚的时候用到啊!)

  ——————

     嗯,诈尸了,感觉海星,开别的坑了,所以你们懂得……

    不服憋着www(当然也可以进群来找我理论啊,虽然没啥用)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