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渣子

在下双鱼,请多指教(´・ω・`)。

长时间的等待却换来了你的结婚请帖③(夜梨)

  “梨子?梨子?你没事吧?”
  梨子的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感觉她的手在向我胸口那里摸去。
  我几乎用尽全力把梨子拖到沙发上,然后去把门关上,再捡起电话。
  幸好没摔坏,只是通话已经被挂断了。
  “嗝,我没醉!没醉!还能继续!”
  喝醉的女人…真可怕…
  我把电话放在桌子上,看了一眼喝的满脸通红的梨子。
  “我就说我今天的运气好的有点过分了,啧。”
  没过一会,门再次响了起来。
  打开门,看到的是气喘吁吁的千歌和曜。
  “你们到底怎么回事?”我皱着眉问她们。
  就算是堕天使也会有脾气的!
  “那个……不小心灌梨子酱太多酒了,啊哈哈。”蜜柑笨蛋露出了萌混过关的笑容。
  “梨子酱呢?”曜问道。
  “在沙发上睡觉呢,你们能把她弄回去吗?”
  “抱歉,不能,今天晚上梨子酱就交给你了,各种方面。”千歌认真的说完这句话后,准备领着曜回头走掉。
  蛤?
  “梨子的未婚夫呢?”我忍不住开口问了出来。
  啊!笨蛋!为什么我要问这个?!
  曜嘴角微微勾起:“梨子酱的未婚夫回家去了哦,今天好好照顾一下梨子酱吧。”
  然后和千歌手牵手走掉了。
  “啧。”
  所以说把一个喝醉的家伙扔在我家,还要我照顾…你们…唉…
  我关上门,看着在沙发上来回折腾的梨子再次叹了口气。
  “等等你是不是要吐!!?!”看到梨子的脸色不对后我立马扶着她来到了马桶面前。
  先让她吐会,我再去放下水给这喝醉的家伙洗洗澡。
  —
  “夜…夜酱…”
  “怎么了?”
  “好…好难受…”
  “谁让你喝那么多酒的,明天早上起来肯定会脑袋痛的,比现在还难受。”
  我扶着她来到了浴室。
  我意识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衣服我来脱,甚至身体也需要我来洗?!!?
  “梨子啊…你能自己脱衣服吗?”
  “呜…”
  “能自己洗澡吗?”
  “…”
  很好,看来全程都要我来干了。
  ————
  但是说实话啊,我第一次…帮别人脱衣服,而且还是帮自己曾经(?)的人脱衣服。
  我感受到了全程我的脸几乎都是红的。
  不过真的想说一句,身材真好。
  帮梨子擦干身子后,我又要把我的内衣借给她穿,还有睡衣。
  十分吃力的把她搬到属于我的床上之后,给她盖上被子,夜羽我今天晚上准备去沙发上面睡。
  “堕天使的不幸啊…”我喃喃着。
  “夜酱,一起睡啊。”梨子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拉住了我的手臂,还没等我的回答,直接把我拉进被子里,直接搂住。
  我记得她上次这么说还是高中的时候。
  别这样靠近我了,你都要结婚了,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放弃你了…
  我轻轻的挣脱开来,随手拿出我的抱枕塞进梨子的怀里,关上灯,悄悄的走了出去。
  我并没有看见梨子睁开眼睛,眼中闪过一丝失望还有疯狂。
  (病娇化了解一下( ՞ټ՞)。)
  已经快十一点了…
  “收拾一下,就睡吧。”
  把梨子的衣物收拾好后,再把屋子稍微的清理一下,我拿着毯子,关上客厅的灯,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睡着了。
  ————
  起来的时候才刚刚七点。
  梨子因为喝醉的缘故还没有醒。
  我走到卫生间,开始洗漱,然后…很抱歉我并不会做饭,所以早饭什么的通常是不吃的。
  因为以前都是直接睡到中午啊,早饭根本不用吃,中午泡面,晚上要是心情好的话,就去外面吃,或者点外卖。
  洗漱完毕,但是却没任何事情做的我坐在沙发上开始肝游戏。
     曜突然给我发了个消息,问我梨子怎么样了。
  ‘梨子她睡的很好,托你们的福,我在沙发上睡的腰酸背痛呢。’
  ‘啧。’
  之后就没有回复我。
  我怎么了??我大概没做什么惹她生气的事情吧?
  (课外话:看起来梨子私奔之路还要走好远呢)
  “咿咿咿咿咿咿咿!??!我怎么在这里???!”梨子的叫声即使关着门也能很好的使我差点聋掉。
  匆匆的走到房间门口,打开门:“没事吧?!梨…l…子?”
  糟糕,差点把以前的称呼说了出来!
  梨子抱着我昨天晚上塞给她的抱枕,坐在床上,有些惊讶的注视着我。
  也只是稍微的有些惊讶而已。
  “梨子…?你…怎…怎么了??”被她盯着的我脸上又开始红了起来,说话也开始结巴起来。
  真奇怪,这里明明是我家,为什么我会感到不适应…?
  “诶?我为什么在夜酱的家里??”
  都过了这么长时间,对我的称呼还是停留在“夜酱”啊。
  真怀念。
  “你昨天喝醉了,跑来我家,然后曜和千歌知道你在我家之后就回去了,懂了吗?”
  梨子点了点头。
  “是吗…话说我为什么喝醉啊…??”
  “肯定是被那两个笨蛋灌醉的吧,真是的,梨子你都是要结婚的人了,喝酒至少注意点啊。”我无奈的看着梨子。
  “善子你很希望我结婚吗?”梨子低下头,问道,她这个动作使我看不清她的表情。
  感觉我说不出正确答子就会黑化啊。
  然后进入badend。
  在我思考的时候,梨子一下子拽住了我的手臂,把我压在了床上。
  她凑过来,在我耳边再一次重复了刚才的话。
  梨子在我的耳边呼出的热气,下意识的想缩回去,但是,双手都被梨子抓住了。
  “善子,我再问你一遍,你希望我结婚吗?”
         未完。
  ——————
  咸鱼的废话:其实第一人称我有些把握不住善子的性格,emmm总感觉像个闷骚,如果有好的提议可以告诉我哦,毕竟咱第一次写夜梨的文_(┐「ε:)_。
       总觉得大学毕业的善子应该会成熟点的吧…?写的时候也没有考虑这么多(诶嘿)。
      emmm如果真的有写崩的地方请务必告诉我。
多点点小蓝手还有红色小心心吧(`・ω・´)b。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