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渣子

在下双鱼,请多指教(´・ω・`)。

长时间的等待却换来了你的结婚请帖④(夜梨)

  “梨子你想干什么?”挣脱不成的我强行静下心来看着她。
  “善子真的很希望我结婚吗?”梨子再一次的重复,金色的眸子闪过让我感觉很危险的东西,轻轻地在我耳边吹着气。
  很凑巧,我的手机响了起来。
  趁着梨子被手机突然响起然后吓到的这一小段时间,我很轻松的挣脱了。
  走到客厅接通了电话。
  是妈妈来的电话。
  “妈妈?”
  “哎呀,善子你接到梨子的结婚请帖了吗?”
  妈妈那边听起来很闹。
  “接到了,妈你那边为什么那么闹啊?”
  结婚请帖不止接到了,她本人还在我家呢。
  “我来看看你啊,过的好不好,然后在跟你参加梨子那孩子的结婚典礼,就这几天了你忍心让我住宾馆?”
  虽然很想说忍心,但是为了饭,还是接受吧。
  “嗯,需要我去借你吗?”
  “可以啊,到了的话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哦。”
  我挂掉了电话。
  现在…怎么把梨子的事情解决了?
  一直问我很希望她结婚吗?
  就算说了不希望难道你还能跟我跑路??
  ————
  梨子从我的房间出来后,像个没事人一样,拿着我给客人们备用的用品来开始洗漱。
  唯一感觉不正常的事情就是,她看我的眼神貌似有些奇怪。
  似乎在隐忍着什么,随时都有可能会爆发的样子。
  “刚才是阿姨来的电话吗?”
  “嗯,一会我要去接她。”
  “那我跟你一起去吧,把你母亲接回来后,我约了aqours的各位来陪我挑婚纱。”
  “哦。”
  既然拒绝不了,那就把挑婚纱这个事情当成户外散步吧。
     今天外面阳光明媚,看起来很热的样子,所以我选了半袖和短裤穿上,拿起我最喜欢的帽子戴上,接下来等妈妈来电话就好了。
  衣柜里虽然有裙子,但是我并不想穿。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妈妈来了电话,我穿好鞋,拿着需要拿的东西。
  梨子也穿好了鞋,跟我一起走出了屋子。
  记得上次并肩走,还是好几年前aqours的聚会吧?
  这一次,就是要跟自己的初恋告别了。
  我叹了口气,奔着妈妈给我发来的车站走去。
  我这些小动作全被我旁边的梨子小姐看到了,然而我本人毫不知情。
  梨子的嘴角勾了勾,看来不算太木头,只需慢慢引导…善子就会属于我了。
  我现在需要时间,还有一些好朋友(助攻)们的帮忙。
  嘶…错觉吗…有些冷??
  我来到了那个车站,正好妈妈拎着行李箱,向我摆手。
  我一路小跑过去,帮忙拿着妈妈的行李。
  “哎呀哎呀,善子越来越听话了。”
  “是夜羽!”
  每次跟妈妈见面我们对话的第一句都像这样。
  我不想让妈妈察觉到什么。
  妈妈似乎才注意到我旁边的梨子。
  “梨子,你怎么在这里?”
  “我是跟夜酱来这里接您的,因为我们一会要和千歌她们去挑婚纱。”
  “对了,梨子,那个…拜托你一件事。”我很少见到妈妈脸红的样子,有些惊奇的看着她们俩。
  妈妈把梨子拉到一遍,窃窃私语着。
  什么啊,把我排在外面。
  梨子笑着点了点头。
  虽然我知道我妈妈和梨子的妈妈很要好。
  但是怎么想都有些可疑。
  (aqours的各位都知道你和梨子,梨子妈妈和你妈妈的事情了,家长都快成了,你们俩…唉。)
  她们俩聊完之后,我拎着行李箱,把妈妈送到了公寓的楼下,再把钥匙给了妈妈。
  我和梨子并排走着,气氛有些寂静。
  我忍不住开口问她:“我们要去哪里?”
  “去aqours的各位都在的地方哦。”
  “上次聚会的咖啡厅?”
  “嗯。”
  梨子握紧了手机,脸上露出了笑容。
  接下来,该我攻略善子了。
  无论什么代价。
  ————
    好了,接下来就使梨子酱的主场,开启第三人称。
        感觉还是第三人称写的爽,梨子主场的话,会有稍微开车要素?大概吧。
       对了我要中考了,所以……你们懂得,然后有时间就更新_(┐「ε:)_。
        我感觉接下来善子再不接受梨子的话,那就成功开启坏结局了。
       (病娇囚禁了解一下)
而且十分不好意思的把善子妈妈和梨子妈妈写成了cp……
emmmmm但是写的很爽。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