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渣子

在下双鱼,请多指教(´・ω・`)。

长时间的等待却换来了你的结婚请帖⑥(夜梨)

  “梨子?”
  “叫我梨梨。”
  思考了一下,我们的夜羽大人妥协了:“好吧……梨梨,你先松开我…有些难受…”
     梨子有些舍不得的在善子身上蹭了蹭,便松开了善子有些瘦小的身体。
  两人的气氛有些安静。
  “我们什么时候去找蜜柑笨…不对……去找千歌她们?”
  “现在还不到中午啊,至少要等个几小时。”梨子看了一眼挂在客厅的时钟。
  那就靠打游戏来打发一下时间吧,总感觉梨梨不会让上午的时间轻松度过。
  “梨梨,你家有多余的充电器吧?”
  “有的哦,夜酱要用?”
  “啊,如果在玩游戏的时候没电夜羽会很困扰的…”善子摇了摇手中的手机
  啊…等等!不小心把以前的自称说了出来!!
  看着梨梨忍笑的样子,感觉又回到了高中那段时间,话说…一转眼梨梨都已经要结婚了呢…
  “梨梨想笑就笑吧,反正这个自称一时半会也改不了了。”善子有些自暴自弃对瘫在沙发上,百般无聊的摆弄这自己的手机,手机界面的游戏还没开始。
  “这样挺好的啊,夜酱。”
  “一点也不好…”善子小声嘀咕着,然后戴上了一边耳机,另一边并没有戴,其实就为了及时听到梨子的讲话。
  梨子也不打算打扰到善子玩游戏。
  也拿起手机跟aqours的其他成员聊起了天,当然是偷偷开的讨论组,是梨子用来讨论攻略善子的讨论群…
  心怀歹意:“现在夜酱在我家沙发上,中午在上一次聚会的咖啡厅集合。”
  十分shiny的贴心大姐姐:“oh…你还没有攻略善子吗?明明昨天喝的那么醉。”
  加油露比:“诶…善子酱这么难攻略的吗(◦д◦)?”
  咱需要进食zura:“喂一些草莓没准善子酱就跟你走了zura(´・ω・`)。”
  哐哐蜜柑:“我觉得可以喂一些蜜柑。”
  yosoro船长:“千歌,这样会把善子酱气跑的哦?如果善子酱跑了的话,梨子酱的终身幸福该怎么办?”
  心怀歹意:“现在夜酱都不叫我梨梨了…但是经过我的努力,还是让她改过来了…话说夜酱怎么越来越瘦了?露比和花丸知道吗?”
  加油露比:“善子酱经常吃泡面的…”
  咱需要进食zura:“而且还熬夜zura…”
  心怀歹意:“是吗…我了解了…”
  最喜欢潜水的果南桑:“我记得善子做的工作是帮别人玩游戏吧……善子是完不成工作就直接不吃不睡?”
  噗噗跌丝袜:“这样对身体一点也不好啊。”
  哐哐蜜柑:“我决定了!下次见到善子酱的时候给她多买些蜜柑吧!”
  yosoro:“还不如买些草莓啊。”
  ——
  梨子索性不玩手机了,直接光明正大的看着善子。
  沉迷玩游戏的善子并不在意那个十分火热的视线。
  “夜酱,你是不是瘦了?”
  “瘦了吗?上次曜看见我也是这么说的…也许真的瘦了吧。”善子有些不在意的嘟哝着。
  梨子思考了一下。
  “夜酱,要不…我每天去你家做饭怎么样?”
  “……”善子看着手机屏幕的游戏结束,又看了一眼笑的有些危险的梨子。
  “可是梨子你不需要忙活结婚的事情吗?”
  “现在先把夜酱你喂胖了比较好哦。”
  善子的脸开始红了起来:“这…这几天…我妈妈会在我家住的…所…所…以不用麻烦梨梨你了…”语言开始混乱起来了。
  善子慢慢的向后退着。
  梨子向善子前进着:“但是夜酱的妈妈肯定会在我妈妈那里待着的吧…要是不小心忘了做饭的时间该怎么办呢?”
  “……泡面也可以将就吃一顿啊…”
  “所以说,夜酱就因为你这个想法…身体才会越来越瘦的。”
  善子叹了一口气,没办法,只好妥协吧。
  “好吧,那夜羽就勉强的把我家钥匙给你了哦,梨梨上级小恶魔,你可要好好保管魔力之门的钥匙!不许弄丢!”善子向梨子呲了呲牙,然后做了个当初那个中二的姿势。
  “嗯,绝对不会弄丢的,作为回礼,我决定把我家的钥匙给夜酱你哦。”
  “诶?“
  —选项1—
  接受(亲密度加二十,现在的亲密度为一百。)
  —选项2—
  不接受(黑化程度加百分之二十,现在的黑化度为四十五。)
  ———
  我双鱼回来了!虽然距离中考过了很久?
        其实我身上在别的地方还有两个坑…我在更新那两个…很累…然后今天更新这个…╭(°ㅂ°)╮
         中考的分数还是没出来呢…真是煎熬。
       然后在贴吧发现个很好玩的东西,反善梨吧,很搞笑是不是?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多更新善(夜)梨的糖,然后气死他们。
        求点小红心和蓝色小手手。(´・ω・`)

评论(1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