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渣子

在下双鱼,请多指教(´・ω・`)。

长时间的等待却换来了你的结婚请帖⑧(夜梨)

  善子和梨子肩并肩的走进了约定的地点。
  百般无聊闲逛的千歌正好遇到了刚走进咖啡厅的两人。
  然后善子强行被千歌拉着跑,梨子只是安安静静的走在两人的后面,眼中带有笑意的看着她们。
  其实她们每年都会有聚会的。
  只是善子并不喜欢出来,想着“在家宅着多好”后就拒绝了。
  除了喜欢串门的千歌和曜,其他几人已经好长时间没有看见善子了。
  对,梨子也很长时间没有看见善子了。
  因为看不见善子那段时间,她正和鞠莉几人讨论怎么把善子带回家这一件事情。
  “千歌!你慢点!”
  “夜羽酱!我特意给你点了蜜柑蛋糕哦!!”
  “!千歌你不知道我很讨厌蜜柑啊!?!”
  这里鞠莉开的咖啡厅。
  因为各种的原因,今天的咖啡厅特别冷清。
  而且鞠莉这个老板也发话了,如果今天很闹的话,也不要去打扰。
  咖啡厅里也只留下了3、4位服务员,和厨房人员。
  ————
  咖啡厅只来了千歌、曜,还要善子两人。
  别人因为路程的关系,可能会稍微晚些来。
  倒不如说,是她们四人来的太早了。
  现在,善子被曜强行抱住,千歌手中拿着她最喜欢的蜜柑蛋糕。
  “夜羽酱啊,多吃点,长身体。”
  你是那里来的老妈子吗!?!?快把那个蜜柑笨蛋换回来啊啊啊!!让我吃了这个还不如让我去死!啊啊啊!!
  “不、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在千歌把蜜柑蛋糕快塞进善子嘴里的时候,梨子幽幽传来的一句话却让千歌手里的蛋糕差点怼到善子的脸。
  “千歌酱,我帮你点了很好喝的咖啡,来尝尝吧,算我这个老同学请你的。”梨子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凉凉的果汁,金黄色的眸子斜视着瑟瑟发抖的千歌。
  不服输的曜还想干些什么。
  “曜酱,我知道一家很好的寿司店,一会儿我们去那里吃顿饭,如何?”
  明明是疑问句…但这语气根本不让人拒绝啊。
  曜十分丧气的松开了缠住善子的手。
  两人眼睁睁的看着善子走向梨子,叹了口气。
  “我点了草莓汁,要喝吗,夜酱?”
  善子轻轻应了一声:“嗯。”
  当她喝到一半的时候,有些疑惑的问着梨子:“…梨梨…zura丸她们什么时候来?”
  梨子刚想回答。
  但是待在旁边的千歌却一下子来了精神:“我知道!花丸酱现…”
  “啊嘞?千歌酱在叫丸子zura?”
  门口出现的是花丸,还有站在旁边的黑泽姐妹。
  “善子酱!今年你出现了啊!我还以为善子酱不会来呢…”露比松了口气。
  “这几年真的有事情。”
  “那也不能每年这个时候都赶上事情吧zura?”
  在这几人的注视下,善子有些心虚的转过了头,轻轻的“啧”了一声。
  “总而言之,现在这里就……”
  黛雅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某个人打断了。
  “oh~黛雅~好久不见!”某个金发老流氓立马扑了进来。
  本来是想扑黛雅的,可是我们的鞠莉小姐看到善子后,立马拐弯,抱住了我们正在愣神的善子。
  “呜啊!!快放开我!”
  “才不要~我都很长时间没看见善子酱了。”
  鞠莉调皮的眨了眨眼。
  善子试图推开鞠莉,然而现在的她力气并没有以前那么好。
  “鞠莉,别闹了哦。”果南走了进来。
  “我才不要,除非果南给我抱~”
    当梨子看见果南后面的人后,表情顿时换上了微笑。
  鞠莉为什么把那个“未婚夫”叫出来?
  幸好,被鞠莉玩弄(?)的善子并没有看见。
  ——
  众人都找了个地方坐下。
  鞠莉抱着善子:“善子,想吃什么?”
  “夜羽喝草莓汁就好了……我不饿…”
  鞠莉仿佛看透了善子的心思。
  “来份巧克力蛋糕!还有草莓汁哦!mari我啊要把善子喂到以前那个样子!”鞠莉的手不安份的在善子的腰上摸着。
  鞠莉这么说后,几乎所有人都往善子这里看了过来。
  “的确…善子酱瘦了呢…”露比有些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友人。
  “太过消瘦也不好呢…”黛雅低下头,似乎在分析着什么,善子知道,如果继续深究下去肯定会出现什么健身计划。
  七个人围着善子,叽叽喳喳的,梨子根本听不见她们在说什么。
  她有些深意的看了一眼人群之中的善子,然后继续应付着她名义上的未婚夫。
  当服务员把点心送上来后,鞠莉很识相的松开了善子。
  这样,善子才能安安静静的吃着巧克力蛋糕,从她的神情来看,看起来完全不对梨子和那个男人的对话感兴趣。
  而梨子也不再看向善子。
  鞠莉很罕见的皱着眉,思考着什么,喃喃道:“这下,事情大条了呢…本来带那个家伙是想激起善子的斗志的…不过,现在,对于善子来说还是巧克力蛋糕比较重要呢。”
  “鞠莉桑,稍微跟丸子出来一下zura。”
  鞠莉跟着花丸走出了这个小房间,有些好奇有什么事情能让这个以前的小学妹来找自己。
  “花丸,找我有什么事情?”
  花丸透过窗户看着碧蓝的天空,深吸了一口气,说道:“丸子…觉得善子酱现在……有些伤心而且还很迷茫zura…”
  聪明的鞠莉立马懂了。
  这可能就是吃醋!
  原来善子也对梨子有感情啊!
  之前还以为善子对梨子没感情了呢……
  现在知道了这两人都是互相喜欢的话…那就好办了!不需要那个计划了!
  (你的好友,aqours助攻团已经全部上线)
  “花丸,我现在有个大胆的想法,现在需要你稍微配合一下,如果可以,就把这个消息告诉其他人,除了梨子和善子哦。”
  花丸看着鞠莉微笑的脸,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她凑到花丸的耳边,说出了她这次伟大的计划。
  “可是…这样真的好吗,梨子桑不会生气吗?”
  鞠莉很自信的挺了挺胸。
  “mari现在超有自信!这个件事成了之后梨子没准就会感激我们了!”
  ————
  现在的善子有些怀疑她的堕天使生涯。
  夜羽现在左手一只露比,右手一只花丸……
  没有占领到双手的千歌和曜之前还想抱住大腿!
  而且感觉后面那股视线…让人背后发寒。
  从咖啡厅出来之后,善子就感觉这几个人开始不对劲了。
  怎么都一个劲往这里来??
  梨子眯着双眼,看着善子的背影。
  然后看到了紧靠着善子的花丸和露比,眼中闪过一丝嫉妒。
  我现在…真的好想…把夜酱……
  占为己有。
————
emmm稍微过渡一下吧_(┐「ε:)_
感觉现在更偏向日常了……
请多点一下小心心,或者小蓝手哦(´-ω-`)
(到五十粉丝有惊喜哦,虽然不是车)

评论(3)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