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渣子

在下双鱼,请多指教(´・ω・`)。

长时间的等待却换来了你的结婚请帖(夜梨)

   (咸鱼的废话:emmm第一次在这里发文…然后是第一次写夜梨,虽然是短篇,但应该还会出几章的。)  
    樱内梨子要结婚了。
  自从大学毕业后,就没有多少联系了。
  我看着手中的请柬,笑了出来,但是心里却是空荡荡的。
  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从桌子上拿起电话,接听。
  “喂喂,是善子酱吗??”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了过来,但是断断续续的有些听不见。
  我走到窗户那边,果然,清晰了一点。
  “花丸,有什么事情吗?”
  “pigi!!花丸酱!善…善子酱居然没有反驳!而且还没叫你zura丸!”露比受到惊讶的声音差点使我的耳朵瞎(?)掉。
  “善…善子酱,你真的没事zura?”
  “zura丸,我没事,你是不是想说梨梨的结婚请帖?哼哼!伟大的夜羽大人早就看透你了!”
  我再次捡起被我差点扔掉的堕天使夜羽身份来安慰身为好友的国木田花丸,还有黑泽露比。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似乎听见了电话那边松了一口气的声音。
  “善子酱你没事就好,那个,那你结婚那天要去吗?”
  “是夜羽!我的小恶魔一号的结婚典礼我为什么不去!”我的脸上出现了十分苦涩的笑容,拿着请帖的手在稍稍的颤抖。
  她穿的是白无垢呢,还是纯白色婚纱呢?
  “那我们下个月在xx集合吧,和aqours的大家一起去当伴娘团zura。”
  “嗯,可以啊,夜羽可是堕天使!伴娘还是算了吧!要不然,会给梨梨带来不幸的。”最后一句,我说的十分小声,我可不敢让她们听见,zura丸那个大嘴巴,让她听见可完蛋了。
  “好的!那我们就下个月再见吧zura!拜拜善子酱!”
  我还想说些什么,但是那边却挂断了。
  放下手机,我看着外面风景。
  今天是晴天啊,天真蓝,真适合出去溜达溜达。
  不过还是继续帮忙肝游戏吧,晚上还要直播。
  直播,现在的我主要就是直播玩游戏或者聊天,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了,像只中二病一样,某种意义上来让他们臣服自己,简单来说就是一起犯中二。
  以前aqours的各位也会来跟我一起直播,现在,嘛,都有各自的工作,但是也时不时来开个小型聚会。
  随手拿起没开封的棒棒糖,打开后放在嘴里。
  糖的味道,还有沉迷游戏里面可以让我暂时忘掉那张请帖。
  戴着耳机的我并没有注意到电话响起的声音。
  更不会注意到,来电人的名字。
  —樱内梨子—(一号小恶魔)—
  打游戏累了之后,瞄了一眼窗外,已经…下午了啊。
  家里还有菜吗?
  打开冰箱的我,开始考虑一下今天要不要吃泡面了,或者一些零食也可以。
  我叹了口气。
  零食也快没了,泡面已经没了。
  “身为夜羽的我真是倒霉啊。”我抱怨了几句,穿好了衣服,穿上鞋,拿着钱和钥匙,关上门,准备去超市买一些现在最需要的东西,回家之后需要收拾一下屋子,然后去洗澡,再打几句游戏,睡觉。
  我在心里早已安排好了晚上的行程。
  ———
  拎着一大堆东西的我从超市走了出来。
  孤独可怜又无助。
  “善…善子酱?”我转过头,却看到了某个yosoro船长双眼发光的看着自己。
  运气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发挥作用呢。
  “曜…曜酱?你怎么在这里?”
  “我是来找千歌酱,还有梨子酱的,话说,善子酱你怎么买了这么…多的泡面?”
  “因为夜羽…我不会做饭啊。”
  曜像个老妈子一样,开始她那劝说我,幸亏没有遇见黛雅前辈,要不然就不是唠叨这么简单了。
  曜那清澈的眼睛一直盯着我,有些心虚。
  “怎…怎么了?”
  曜她仔细的看着我:“善子酱你是不是又瘦了?”
  “哈!伟大夜羽怎么可能、呜!”刚准备用中二混过去的我连话都没说完,曜就直接伸出手捏住了我的脸。
  曜皱起了眉。
  “看吧,脸都没上次见面时那么多肉了。”
  “好吧好吧,我会尝试自己去做饭的,如果厨房炸了我就去你家借住!”伟大的夜羽大人妥协了。
  “哎呀,曜酱,还有夜酱?”听到这个声音,我现在只想立马拎着自己的东西跑走。
  就算东西不要了,我也要离开这里。
  曜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拉住了我的手。
  “稍微等一下吧。”她在我耳边轻声说道。
  我稍微冷静了一下…叹了口气,然后勇敢的转过头。
  还是那令人熟悉的红棕色长发,金黄色的眸子里流露出了不可置信,比起上一次见面,梨梨的气质,正在向一名合格的人妻靠拢。
  而我呢,比起以前还要瘦的体型,身高也没长高多少,跟高中那时候没什么区别。
  “哇!梨子酱你跑的好快啊,我差点就跟不上了!啊!善子酱!”
  毫无预兆的被蜜柑笨蛋熊抱了。
  不会被传染吧?
  轻轻的挣开千歌,这只蜜柑笨蛋力气还是那么大啊。
  在最后面,一名戴着眼镜的男子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
  那是梨子的未婚夫吧?真是郎才女貌。
  我的心情有些烦躁,摆开曜拉着我的手。
  “没事的话,我先走了。”我拎起自己买的东西,准备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反正下次见面就是樱内梨子的结婚典礼上面了。
  “等等—”
  这次我并没有转过头。
  “有什么事情吗?”
未完。
  ——

评论(4)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