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渣子

在下双鱼,请多指教(´・ω・`)。

长时间的等待却换来了你的结婚请帖⑦(夜梨)

  “梨梨……我…”
  “夜酱不想收下我的钥匙吗?”梨子一脸悲伤的看着善子。
  “不,我没有,我只是怕我突然来你家会打扰梨梨…”
  善子疯狂在心里给自己点赞。
  “夜酱可以随时随地来我家哦,我也会拿出草莓来招待夜酱的哦。”
  “请务必把钥匙交给我。”
  善子已经很久没吃过草莓了,所以,她得出了一个结论。
  堕天使不需要思考太多,至少为了草莓。
  “那我去找一下备用钥匙哦。”
  梨子看起来心情不错,至少不像游戏女主一副要黑化的样子了。
  善子稍微松了口气。
  等等,我怎么感觉只要稍微说错话就会变成不好的事情啊???
  堕天使夜羽开始怀疑起来。
  嘛,夜羽我就不管那么多了,继续玩游戏,今天去看婚纱,然后等待梨梨的婚礼,平平淡淡的过完余生。
  你会后悔的。
  善子突然慌了一下。
  手机从手中滑落,善子十分慌乱接住了,然而代价是……
  为了接住手机,不小心从沙发上掉了下来,手里拿着手机,脸着地。
  “唔!”
  听到客厅发出声音的梨子立马从房间冲了出来,之后就看到了倒在地下的善子。
  忍着疼痛的善子十分费力的坐了起来,把手机扔到沙发上,自己坐在地下揉着脸。
  “啧…”
  为什么这个时候会发挥我的厄运啊!
  梨子看着耍小脾气的善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善子十分僵硬的停止了正在揉脸的手,她那酒红色的眸子里倒映出的是梨子的笑容。
  于是,我们的堕天使大人露出了一个十分勉强的笑:“吾的小恶魔啊,吾问汝,汝刚才看见什么了吗?”
  梨子勾了勾唇角,那双金黄色的眸子里倒映着善子孩子气般的举动,不禁玩心大起,也十分配合:“报告,堕天使大人,在下什么也没有看到。”
  啊啊…多么希望你那酒红色(金黄色)的眸子一直看着我………
  …真的好喜欢你啊……
  也只有这个时候,两人的心意是相同的。
  善子满意的点了点头,起身拍了拍身子,然后才坐在了沙发上。
  梨子走向沙发,把钥匙递给了善子。
  “这是我家备用钥匙,夜酱是除了我妈妈得到我家钥匙的人哦。”
  “啊…嗯…等有时间的话,我会把我家钥匙送过来的。”善子有些受宠若惊,感觉手里的钥匙因为心理作用有些发烫。
  “夜酱,这样还不如我今天晚上直接去你家呢,顺便给你做晚饭。”
  “但是…不会麻烦到梨梨吗?”
  梨子恶作剧般的捏了捏善子的脸。
  感觉,没有以前手感好了。
  更加坚定了要把善子追到手当自己老婆的决心。
  虽然现在心已经很坚定了。
  一上午的时间就被两人的闲聊中度过了。
  只是善子玩游戏,对于梨子提出的话题只是时不时搭上两句而已,梨子也不恼火,对于喜欢的人就要包容呢,嗯…鞠莉小姐这么说的。
  善子玩游戏,梨子则是在群安排着今天的事情。
  比如要怎么把夜酱拐回家,或者是拐回家当老婆,然后嘿嘿嘿(´・ω・`)。
  ——
  “夜酱,时间到了哦,该出发了,你先去玄关那里等我一下。”
  “啊…哦,知道了。”善子回过神,正好这一把也打完了,手机电量也还可以,直接走到了玄关穿鞋,等待着梨子。
  梨子拿着一些需要的东西,放在了包里,收拾好之后,穿好鞋,反复确定过锁门之后,才放心的离开。
  善子有些疑问:“梨梨…不至于这么来回确定吧?”
  “最近家里老是少了点东西呢…但是也没有显示过撬锁啊,所以要检查一下。”梨子有些苦恼,叹了口气。
  “那梨梨为什么不去换锁啊?”
  “…因为要准备搬家啊,因为搬家的日子近了,就一直在想在将就一段时间…”
  “梨梨要搬到未婚夫家里吗?”
  糟糕!一不小心把心里想法说出来了!!!
  后知后觉的善子看向了梨子。
  “我们到了约定的地方哦。”
  因为这是给夜酱的惊喜…抱歉,我必须要保密…
  这件事情并不想给我说吗?也是,我一个外人……
  于是,因为这件事,两人的误会越来越深。
      但是完全没关系!我们的助攻团们早就蠢蠢欲动了!!
  ————
  emmmm感觉我可以改成中长篇了╭(°ㅂ°)╮
  在我这篇文里,善子是那种很容易想多的人,而梨子是那种病娇。
  善子还要注意不要把梨子的黑化值刷满哦。
  啊…感觉写了十分矛盾的两人呢。
  emm…善子接下来…大概会主动一点的吧?在aqours其他几位助攻下,慢慢走向梨子,向梨子敞开心扉。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