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渣子

在下双鱼,请多指教(´・ω・`)。

长时间的等待却换来了你的结婚请帖②(夜梨)

  “有什么事情吗?”
  梨子叫住了我。
  我现在只想回家好好的吃顿泡面,洗个澡,然后睡觉。
  “那个,如果夜酱明天有时间的话,我可以去找你吗?”我是背对着梨子的,所以并没有看见梨子那有些期待的目光。
  “啊,可以。”我连思考都没有思考,就直接同意了。
  “那我走了,如果还有什么事情打电话给我就行了。”这句话并非单独对梨子说的,还有千歌、曜两人。
  那个眼镜男?我才不要管他呢。
  幸亏超市离家很近,把手中的东西放在地下,从口袋里拿出钥匙打开门,然后吃力的把东西拎进去。
  “看来体能有些…下降了…难道…我瘦了?”我看着自己的手,开始沉思起来。
  算了不管了不管了,去烧热水然后吃泡面,然后…稍微收拾一下屋子吧。
  毕竟明天梨子说要来这里找我,太乱也不好。
  夜…夜羽可没有期待。
  要是可以的话,我不想把我的不幸传给梨子。
  这次泡面十分难得的没有发生不好的事情,没有少调料包或者少了叉子什么的。
  现在只需要老老实实的等一会就好了。
  …没到一分钟就开始无聊了。
  我拿起手机。
  怎么这么多未接来电,还是梨子给我打的,该不会打电话就是为了说明天来找我吧?
  然后打开了aqours的聊天群,群里的消息差不多都停在梨子的那张结婚请帖上面,我很好奇,为什么她们会扯到我。
  就算…我喜欢过她,那也是高中的事情了。
  根本无法回应的单恋。
  长时间的单恋对我们俩人根本没有任何好处。
  所以当朋友就好了,嗯,朋友。
  但善子不知道的是,曾经,樱内梨子曾经偷偷亲吻过睡着的她这一件事。
  我看了一眼时间,放下手机,准备开吃。
  ————
  吃完的泡面的我开始收拾屋子了。
  有点佩服自己能把屋子弄成这样还能住这么长时间。
  我躺在地板上,有些怀疑人生,旁边是我装了一大袋子的垃圾。
  虽然没到很干净的那种地步,但是现在至少比之前稍微顺眼多了。
  然后明天再把垃圾扔掉就好了,反正都是可燃垃圾,也不需要分类了。
  (emmm日本扔垃圾我不怎么动,我就这么写了…如果不对请在评论区跟我说一声。)
  去放一下热水吧,好好泡个澡。
  有些晃晃悠悠的走向浴室,把水龙头打开,往浴缸里放着水。
  然后慢慢褪去身上的衣服,伸出脚,试探性的在热水里点了一下,然后慢慢的进入水中。
  “还是洗澡舒服啊。”
  我低下头看着水中倒映着的自己。
  身高也没长,体重也减少了,胸…呵。
  头发也长了很多呢,打理的话会很麻烦的吧?
  ————
  披着浴巾就走了出来,窗户稍微开着。
  就算感冒也没关系,吃点药就好了。
  我抱着这种态度,穿好睡衣之后看了一眼时钟。
  才九点多,那就开始直播吧,还是不开摄像头了。
  话说内心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该不会是我抽卡要沉了吧?
  点击抽卡的手微微一顿。
  屏幕下方的评论却是各种毒奶,各种嘲讽。
  “哼哼哼!夜羽我可不会被你们毒奶成功的!我夜羽就是喜欢对自以为是的人说我拒绝!!”
  然后毫不犹豫的点下了十连!
  ……
  啧,果然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我看着出货的页面后,深深思考着。
  没想到这一次十连居然三宝了,我这么厉害的吗。
  无视了右下角的评论,我关掉了这个游戏,继续下一个。
  —触发隐藏任务—
  我呆呆的看着面前的电脑屏幕,有些怀疑人生,我是不是把这几年的运气给用光了??
  电话再次响了起来,我匆匆忙忙的说了一句“身体不舒服”后关掉了直播。
  —渡边曜—
  很凑巧的传来了敲门的声音,我先接听了电话,然后慢慢向门那边走去。
  “曜酱?”
  电话那边传来了喘气的声音:“梨子酱去你家了!!她喝醉了你小心点!!最好别开门我和千歌酱还有相田桑马上就到!”已经来不及了,我已经转动了门把。
  “诶?可是我已经…开门了…”
  曜之后说了什么我已经不知道了,因为刚开门之后,梨子就扑在了我身上,我的手机掉在了一边。
未完。
拜托点一下蓝色的小手手和红色的小心心(*╯3╰)
  ————

评论(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